陆等Fomes

#日常嚎大孙

    早上迷迷糊糊坐电脑桌前,接了个视频电话,半睁着眼睛看大孙的大脸,他看了我一眼,立刻皱起了眉头,问了句:“张佳乐你是不是又通宵打游戏了?”

    “……没,没有,唔……”我迷迷糊糊回他一句。

    “呯!”

    “张佳乐!”大孙那边声音瞬间高了几个度,我一下就醒了,扶着撞疼了的脑袋,我跟他打哈哈:“抱歉抱歉。”

    他瞪了我一眼,“我看你是脑子被砸掉丢垃圾桶去了。”说完他就掏出手机不知道给谁打了个电话,边打边瞪我,我只好赔笑。

    “新杰吗?”

    “喂!大孙别介!”

    他丝毫不理会我的眼神示意,继续说:“张佳乐还有个平板没收,熬得今早半死不活的模样,刚才直接用脑袋碎电脑桌了。”

    “新杰我没有!我只是睡得晚了一点!我保证这是第一次这是最后一次!”

    视频那边的人理都不理我继续大义灭亲,一分钟后就挂了电话。

    我扁了扁嘴:“好歹还是你送我的……”

    “我掏的钱,我愿意放谁那就放谁那。”

好吧好吧,我无话可说,结果那边又开始说教了“好歹你还是个职业选手,还有没有一点节制了,(此处省略五百字)”

    “唔,我知道我知道,不会再犯啦。”

    “还想下次,你试试?”

唔,我已经牺牲一个平板了,就不试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