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吃

    今天休息,刚好大孙在附近办事,终于能跟大孙出去撮一顿了,emmmm……我带大孙去试了新开的米线馆,唔,还可以。

    吃完了大孙送我回去,路上他问我要不要喝奶茶,正好店家优惠,买一送一。

    等到那个小姐姐笑眯眯给我们的时候,我才发现是一大杯和一小杯,大杯插着两个吸管……

    “小姐姐,这不是一样的啊?怎么一杯大一杯小?”我指着大孙手里那两杯问,“先生是这样,我们店里点一杯情侣杯送一杯优惠。”

    什么你说什么?我愣了一下回头看大孙,这家伙别过头,右手食指放在鼻下,憋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

    “大孙你怎么不告诉我那是情侣杯!”我们走的时候我超小声质问他。

    “不是你点的吗?我都牺牲自我陪你了,你还有什么不乐意的啊张大爷?”

    我可去你的吧你个孙大爷,我瞬间给他一个下勾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