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忧郁美男子

    “大孙,我不知道该怎么……”我叹了口气,不知怎么说下去。

    “张佳乐,你这几天什么时候有空?”电话那头突然冒出一句,我着实没反应过来。

    “我后天到青岛办个事。”大孙接着说道。

    我瞬间明白了这个男人不露声色的关心,心情立刻好了很多,急匆匆地回他:“我后天去接你!”

    快乐并痛着的是,我还没跟韩队他们请假……

    韩队刚好推门出来就看到我,顺手把我提回办公室去。“张佳乐你最近怎么回事,就这个状态你还想新赛季拿冠军?”韩队拧紧了眉头让我有些发怵,“抱歉韩队,我会赶紧调整好状态……”我越说越没底气,韩队眉毛一挑,撇了我一眼:“听说孙哲平后天来青岛,我跟队里商量下放你两天假。”

    “啊?”我一时没反应过来。韩队瞪了我一眼:“啊什么啊,两天过后立刻给我回来训练!”

    我看着韩队发了会呆,韩队眉头又一拧“还不去训练?”

    “哦哦哦,马上去马上去!”我推开门就跑,不知怎么,心里的那片阴霾有种要消散了的迹象,正好窗外也开始雨过天晴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