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骰输

#私设
#韩乐
#略ooc
我穿着大浴袍趴在床上吃鸡,打的正激烈,我看着小队被围攻,气的嘴巴加农炮加持:“喂大哥,你行不行啊?别冒头别冒头!哇,我叫你别冒头!98k你不怕,一枪可以带你大话西游好不好!”

突然床就塌陷了一半,我刚想抬头,后面的人压住我没让我起来。

“还在玩?”老韩洗完澡,身上一股沐浴露的香味,唔,像个妖精。

“老韩你看我队友!是不是菜到不行?我真的是要被气死了!”

我刚想翻身跟他抱怨,他没给我机会,伸手把我强行压回去。

“是不是一把鸡都没吃到?”老韩低沉的嗓音落在我头上。

“对啊,”我撇了撇嘴“好惨的。”

“我帮你。”

嗯?什么?我疑惑的看了他一眼,老韩跟我对视了一下,握住我的手机,同时还包住了我两只手。

“咳,老韩。”我耳朵有点发热,他看了我一眼“怎么了?”

“没,就是,你手掌好大啊。”我趁他不注意吐了吐舌头。

“恩,小心。”老韩玩游戏的时候话不多,就真的是一本正经打游戏,唔,如果他没压在我身上的话。

我感觉这个姿势有点难受,就动了几下,老韩眉头一皱,拍了我肩膀一下:“别乱动。”

我只好将就着,等他打完,我看着老韩双臂的肌肉,唔,真的吓人,不知道能不能把我像提小鸡一样拎起来。

“好了。”老韩充满魅惑型的嗓音再次响起,我一看,“呀,老韩!么么么,带我吃鸡啦!”

我激动得转过身搂住他脖子,开心到不行。

只是,老韩突然脸上起了红云,声音略微沙哑:“咳,张佳乐,你再乱动,我可就真收拾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