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骰输

#骰输

我冲完澡出来,刚好看到吴羽策坐在床边,穿着大浴袍,手机攥着遥控器,双眼盯着屏幕不眨眼,啧,都不看我。

我故意裹了件浴巾,边擦头发边看他,一时没忍住,伸出手使劲揉了一把他脑袋。

“啧,张佳乐你干嘛?”他很不满的打掉我的手,白了我一眼,继续看屏幕。

“阿策,你看到我就没什么感觉?”

他回头撇了眼我:“请你把肌肉练到韩队那个程度,再来勾搭我。”

啧,我看你是真的有点飘了。

我直接把他一推,头发散了下来,还滴着水,打在他的脸颊上。“你刚才,说了什么?”我握住他的手臂,轻轻蹭了下。

他没看我,但是耳朵瞬间红了,“咳,你头发都没擦干,想感冒吗?”

说完他就推开我,回来的时候带了个吹风机,“笨蛋,多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他一边给我吹头发一边嘟囔着,“嘿,我这不还有你嘛。”我牵住他的左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

照顾我的事,你来就好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