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骰输

#骰输

世邀赛结束了,感觉很不真实,我躺在床上,张开右手,唔……

我悄咪咪来到喻队房间门前,正巧要敲门的时候,他刚好开门出来,看到是我,文州一笑:“张前辈,怎么了?”

“文州,我能进去吗?”

他愣了一下,立马人畜无害的笑了一下。“当然。”

“文州啊,我觉得一切都好不真实啊。”我靠在他床头,看着天花板,“那个,能让我再看看百花缭乱吗?”

文州没说什么,打开抽屉,我看到一堆卡整整齐齐放在里面。当着他的面,我拿起我的帐号卡,看了一会,吻了它一下。

文州开口说:“前辈我给你倒杯水吧。”

“好,谢谢。”

等他离开后,我立马跳下床,抽出那张索克萨尔,踹在兜里,收拾好作案现场,匆匆离开。

好巧不巧,我在路上碰到了新杰,他看了眼我,大概是发现我眼神不正常,随后问:“前辈,怎么了?”

最后还是被新杰发现了,“所以你打算怎么办?”新杰扶了下眼镜,我想了下说:“现在回去我肯定会被文州抓到的。”

新杰拿我没办法,叹了口气,“算了,这样吧,这里离王队的房间不远,而且他应该没锁门。”

“新杰?”我惊喜的叫了他一声,他点了点头,果然,我们毕竟是一队的!

然后我又悄咪咪地把索克萨尔放在了王杰希的枕头底下。

对不起,王队,我真不是故意的,谢谢背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