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生贺
今天凌晨刚到,就看到了不少人给老叶的生日祝福,有粉丝的也有联盟里的老熟人。
等到今天下午训练完了之后,我才给老叶发了个视频电话的邀请。
哎,今天也不知道叶大神百忙之中能不能抽出点时间来接电话。
没想到才过不到半分钟,那边就接上了,老叶的大脸出现在了屏幕中。
“哎,乐乐,怎么你也专程祝贺我呀?”
“是是是,你是寿星你最大,你今年还是没回去过啊?”
我看着老叶后面的沐橙和陈果忙里忙外,看样子还是在兴欣。
“哎,跟沐橙他们一起聚下就算过了。”老叶果然是烟不离手,手上的面粉都没弄干净就抽上一支了。
“老叶你赶紧给我把烟给掐了!”
陈果正好从门边探出头来,看见老叶抽烟赶紧叫停。
老魏刚好也看到了这边的情况,立马找了个偷懒的理由:“哎呦,这不是霸图的张佳乐吗?老板我去打个招呼哈!”
结果这两个人就挤在电脑桌前一人抽了一根烟。
“我说,老叶你也老大不小了……”我话都没说完,立马被老叶打断。
“哎呦,张佳乐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听这个词,把你后面要说的给我咽回去。”
我一头雾水,茫然问:“怎么了又?”
“可别提了”他又抽了一口“这几天我弟来了,从家里带来消息让我回去相亲,说起来就让人头大。”
“嘿嘿,乐乐你有所不知,老夫告诉你,他那老妈天天打个电话念叨着,你说你都老大不小了……”老魏捏着嗓子说话,表情极其浮夸然后被老叶踩了一下脚才给收了回去。
“没想到你还有今天啊老叶,”我还是没忍住给笑了“那我还要趁着说声生日快乐的同时也要祝你早点找到叶嫂子了。”
“边去边去,”老叶白了我一眼“张佳乐你说你的祝福我怎么听着这么隔应啊,你是来送祝福的还是拆台的?”
废话,我当然是拆台的啊。
“行啦行啦,我就不废话了,一会妨碍你们聚餐,祝你生日快乐吧!”
“谢啦乐乐,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几个确实老大不小了,以后还是继续加油吧!”老叶笑着说,没了平常的欠揍,倒显得一本正经。
“哼,这个自然不用你挂记,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我哼了一声,摆了摆手一会便挂断了电话。
加油是么,那是当然,即使不再有那么多的时间,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