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米线


#ooc致歉

我吃完米线,坐等老林,他擦了擦嘴,打了个饱嗝,然后我拍了拍他,我们就一起走出店门。

路上老林跟我说话,我突然看到他脸颊上有一点油渍,我伸出左手食指给他擦了下。

老林突然愣住了,我说,怎么了?他摇了摇头。

“乐乐,你好温柔啊。”

什么你说什么?!

老林突然恍过神,使劲摆了摆手:“没什么没什么。”

我表情凝重地面对着他,双手搭在他肩上说:“老林你这几天有点反常,前天你说我喘气声很性感,昨天你说我脚趾头好看,今天你又夸我温柔……这么给里给气的,你是不是……”

然后?然后我跟老林一起回去,新杰看到我了,问了一下:“张前辈,你的脸怎么弄伤了?”然后狐疑地看了一眼黑脸老林。

“没事没事,我路上摔的,哈哈哈,没事。”

哎呦喂,老林下手真狠,好疼。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