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犯傻 ooc致歉

#日常犯傻

    上午训练完,我跟老林走到食堂门口,我们不约而同地停下了匆忙的脚步。

    “……老林,吃什么?”

    “别问我这个令人反感的话题。”老林推了推眼镜,面色不是很友好。

    “傻站着干什么?不吃饭么?”后面紧跟着的韩队和新杰也跟了上来。

    “吃啊,马上。”我回了韩队一句,然后扭头看老林:“我觉得每次我们跑这么快,但是时间都浪费在了想吃什么东西上面,来早没有任何意义。”老林赞同式地点点头。

    “吃什么?”我又问了一句。

     老林一个手肘十分漂亮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他真的不喜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