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梗 ooc致歉

#日常梗
ooc致歉

别人说霸图几个人一起出门购物,永远都是这样,走在前面那个威风凛凛的汉子拿的东西最多看起来也重,后面那两个戴眼镜拿的东西也不少,只有最后面的那个长头发的帅小伙,走的最不慌不忙。

嗯,对,我一般拿的东西不多,就手里的手机而已。

每次出去他们其他几个人总要一步三回头看我,我说不用等我,老林每次都说,怕我走失。我只能白眼回应。

昨晚到外面逛了一圈,过没多久,我又落在了队伍后面。老林蛮无语:“张佳乐,你再玩手机我们就不等你了。”

“……唔,好吧好吧。”我嘴上答应着,过两分钟就又掏出了手机。老林果断不理我了。

“砰——”

“张佳乐你搞什么?”老林语气不善,气咻咻过来放下东西就蹲下来看我,“是不是撞坏脑子了?”

“斯——没有,就是疼。”我捂着被柱子撞的额头抽气。

“前辈没事吧?”

“哼,不撞南墙不回头。”

新杰和韩队也赶紧过来查看我的伤势,果然起了个大包,然后带了几天的伤,从此出门,手机就放老林手里了。

然后,不知道是谁起的头,霸图吉祥物张佳乐就传遍了整个俱乐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