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半夜惊魂 ooc致歉

#半夜惊魂
ooc致歉

今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无云。游乐场里果然十分热闹,用一句老土的话来说,就是游乐场是一个欢乐的海洋。

如果,如果没有韩队一脸兴致勃勃地指着海盗船并期待的看着我的话。我也会是这欢乐的一份子。

“韩队,我……我晕船……”我缩着脑袋不敢看他。

我一脸祈求地看着老林和新杰,然而没有得到回应。

回头的时候,突然发现,韩队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大漠孤烟融合在了一起。

他举起沙钵大的拳头对着我,挑了一下眉毛:“张佳乐,你去还是不去?”

我不知道该说自己是被镇关西强迫的民女还是被鲁智深威胁的镇关西,我已经一脸的绝望,并泪流满面。

难道我非要在船上飞和被打飞之间选一个吗?

就在我被韩队步步紧逼的时候,一阵凉风吹过,我惊醒了,发现自己好好的躺在宿舍的床上,窗户开着,闹钟的指针还在嘀嗒嘀嗒的走。

我猛地跳下床,打开门疯狂地敲林敬言的门。

“张佳乐!你凌晨三点不睡觉你搞什么!”老林起床气非常严重。

我没回应他,直接给了他一个熊抱:“老林救我!韩队用沙钵大的拳头要取我性命!”

等老林把我哄好并知道原委以后,他果然用沙钵大的拳头揍了我一拳,我就知道,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