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犯懒 ooc致歉

#日常犯懒

    “唔——”感觉到一阵光亮照在我脸上,我努力的睁开眼,发现阿策已经起来了,穿着宽松的睡衣,嘴里叼了根牙刷。

    “早,乐乐。”他顺手把窗帘拉的更开。

    “我说,阿策,你就这么想别人窥视我的肉体嘛?”我坐了起来靠在床头,撑着摇摇欲坠的脑袋看他。

    “又不是望远镜,看你又怎么了,又不会掉肉。”他顺便把我的衣服丢给我。我磨磨蹭蹭穿好以后,又缩回了被窝。

    “张佳乐你又犯什么懒?给我起来。”阿策过来准备掀开我的被子,结果被我一把拉住,冷不丁地被我拖回了被窝。

    “唔,阿策,我饿了。”我用脑袋蹭了蹭他胸口,他揉了把我脑袋,然后踢了一脚我“张佳乐,做饭去。”

    “不要!”我立马放开他,翻了个身把被子卷走,背对着他。

    “那我们俩干脆饿死在床上得了。”

    “别慌”我翻了下手机“让我看看,今天是那个幸运儿能给现役职业选手送早餐呢?”

    阿策在看我手机的同时,一把揽住我的腰。

    “今天是李轩还是大孙?”他说话时带着热气,吹得我心猿意马,唔,让我想到了昨晚……

    “我不想打给李轩,他一定要臭骂我一顿,还是叫大孙吧。”我立马就发了消息给大孙。

    “孙哲平不会骂你,揍不揍你就不知道了。”阿策跟我一块躺尸。

    啊,这种不用早起,还有早饭送上门的生活真美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