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六月冰水澡 ooc致歉


天气越热,张佳乐越来越喜欢霸占厕所洗脸。

今天倒是不吵着洗脸了,他说他要洗冷水澡,本来我也没想拦着,夏天洗冷水澡还蛮正常的。

但是,我看到张佳乐把放了大半盆冰块的洗脸盆兴高采烈地冲进浴室,我慌得连拖鞋都没穿,边跑边吼:“张佳乐你给我把冰块放下!”

然而我还是晚了一步,张佳乐欢乐的歌声没有持续多久,浴室里一声凄厉的惨叫穿透人的耳膜。

没一会,张佳乐把自己包裹成粽子,瑟瑟发抖地挪动出来。

“这还没到七八月,还敢直接把冰水从头往下浇,我该夸你英勇还是说你脑子进水?”我黑着脸,给他递了块干毛巾。

他苦着脸,鼻涕直流,牙齿冻的哆嗦:“……我也,我也不知道,阿秋!这么冷……阿秋!啊……”

我扶着额头,实在不知道明天该怎么跟别人解释,张佳乐在六月天把自己冻感冒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