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魔障

    听说,自从张佳乐迷上了短视频,霸图整个宿舍楼就会回荡一阵“小姐姐,小哥哥”的鬼哭狼嚎。

    本来,没住一起之前我也没介意过这个,直到有一次一起出去玩,跟张佳乐一个房间,我洗完澡,看见他还在看那些个短视频,笑得真是,花枝乱颤。

    我坐下没一会,张佳乐突然起来就往窗边跑,深吸一口气,气运丹田之后,发出中气十足的一吼:“对面的小姐姐,你有男朋友吗?”然后接着“我有!”

    我靠,谁教他的?
    趁别人还没开骂之前,我气的赶紧把人揪回来,狠狠塞进被子里,他的头一冒出来就被我按回去。

    “噗哈哈哈哈……”这个奇葩,被蒙着头还笑的不行。

    “张佳乐,给我老实点!不许再去丢人!”我觉得,我要被气的非打他一顿不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