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双花 ooc致歉

其实,我知道张佳乐还有很多话没说,但是他也只是在墙角边上靠着,看着几个人忙里忙外帮我收拾行李,本来,我也没打算把东西带回去,只是,后来买的始终是不一样了。

“辛苦各位了,百花,交给你们了。”我看着每一个人,我知道他们不舍,只是,扫过张佳乐的时候,他没看我,侧着好看的右脸,看不出什么情绪。

其他人都回去了,张佳乐帮我提着东西,还是没看我,帽沿压的低低的,他还特意请了假送我去机场。

我准备过安检的时候,他终于拉住我:“大孙,我,算了,你保重。”

他还是没说,我叹了口气,回过头,抱了他一下:“百花,靠你了。”

谁都想赢,谁都渴望桂冠,只是,冠军永远都只有一个,不是你足够努力就一定会赢。

因为手伤,我离开了,甚至可以说潇洒地离开,只是没想到无意间,我们都给他套上了枷锁,他总是放不下,然后把一个又一个包袱扛在肩上艰难前行。

没想到我们能再一次相遇,除了那句,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我想不到还能和他说什么。

知道他转会霸图那一刻,我既替他高兴也为他心疼,我知道他做的够多够好了,只是遗憾幸运不能多眷顾下我们。

世邀赛结束后,他给我打了个电话:“哎,大孙。”他的语气是前所未有的轻松,“嗯,我看了,很精彩。”我甚至可以想象到他嘴角都扬了起来。

“拿了世界冠军,可还行?”

“嗯,这冠军算你还了一半的债务了,还差一半。”

“什么?”他没反应过来。

我放下手机,走到他身后,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着电话喂个不停,语气也急躁起来。

室外的风吹的人耳朵疼,但是这个笨蛋一点都没注意到自己耳朵冻红了,我轻轻的用围巾给他带上。

他惊慌地回头把我一推,看清楚是我,才放松下来“大孙?你怎么在这?”

“我来接世界冠军,”我趁机搂过他。

“你,你专门来看我?”他愣愣的看着我,突然间他好像反应过来什么,一把揪住我的领子:“你刚才说我还有一半债务到底什么意思?”

以前总听人说,有的人的眼镜藏着万千星辰,原来我是不信这些小言的,可如今我看着他的眼睛,仿佛就要沉溺其中。

“你还欠我一个张佳乐,”趁他没回过神,一个吻落在他的温润上“我很想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