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大冒险 ooc致歉

“乐啊,选什么?”魏琛一脸狼顾之相的笑,我感觉背脊阵阵凉意。

真男人不怕大冒险!我一个宁愿牺牲自我也不坑害别人的有志青年,决定迎难而上。

“大冒险。”

“嘿,看在你这么爽快的份上,老夫给你放点水,”他眼珠子转了一圈“你让云秀给你涂个指甲油就行。”

这就行了?我怀疑的眼神看着他,老魏歪头给楚云秀眼神示意。

“来吧乐乐。”云秀果断打开她的小包,我磨磨蹭蹭走过去,“秀啊,手下留情。”我可怜兮兮的模样被她完美忽视。

接着我被她一把拉住往下一按,我正好奇她的指甲油什么颜色,眼前突然一黑,哇靠,谁把我眼睛蒙上了?

“嘿嘿,乐啊,现在可不能给你看,完了你再欣赏。”老魏猥琐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指甲盖上有微微的凉意传过来,云秀动作很轻很柔。感觉还蛮舒服的嚯。

只是没想到,我睁眼看到,左手五个指甲中毒般的紫色,和右手五个指甲骚气的粉色,瞬间有点不淡定了。

“云秀,这个颜色我就不说了,这个搭配不像你的风格啊?”我越看越嫌弃,涂的蛮好,但是搭配莫名诡异。

“没事乐乐,这是老魏给你选的,唔,其实这个可以用水洗掉。”云秀温柔地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然后欣赏她伟大的作品。

“哦,能用水洗掉就行……”我嘟囔着,结果云秀补充一句:“是用卸甲水洗哦,不过,今天好像女孩子们都没带~”然后她扫了姑娘们一眼,我心里咯噔一下,起身往周围转了一圈,果然没借到半瓶卸甲水。

我才反应过来这特么一切都是阴谋!

我以为我只是涂个指甲油而已,结果老魏再次嘿嘿一笑:“乐啊,谁告诉你这就完了?小崽子们快把他给老子摁住!老夫要把精致男孩张佳乐的美甲上传!”

我想跑来着,但是没成功,一群不怀好意的家伙过来把我扑到,我几次挣扎失败之后,眼睁睁看着老魏按下快门,上传图片,发微博。然后以我方最后的反抗被强行镇压告终。

第二天,精致男孩张佳乐教你如何美甲的微博出现在了热搜榜前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