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双花 同居 张佳乐感冒 ooc致歉

张佳乐这个家伙,老大不小了,却永远都那么能折腾人。

走之前千叮咛万嘱咐,“张佳乐晚上空调不要一整晚开着,不许通宵打游戏,还有不许空腹喝冷饮……”

“知道啦!孙老妈子,我不是小孩子。”张佳乐十分不满地把我推出门去,“赶紧麻溜的消失,你看看都什么时候了,一会赶不上飞机了!”

“唉,”我无奈看着他,顺手揉了把他的脑袋“张佳乐你变了,再也不是天天拽着我衣角不让我走的小可爱了。”

“呸!谁是小可爱,说这话你也不害臊,你还不是我认识拽天拽地的孙哲平呢!快滚!”张佳乐恼怒地摔门。

噗,这不是蛮可爱的嘛。

可爱归可爱,没记性还是一样没记性,第二天晚上这货非缠着我玩游戏,没办法,随便找个网吧陪他玩。

没一会,他那边传来的声音突然有气无力的,“张佳乐,你怎么了?”我皱了皱眉,他半天才回一句:“……唔,我想吐,头好晕。”

这家伙不会感冒或者发烧了吧?“是发烧了吗?”

“没吧,好像不烫,可能是感冒了,刚才对着空调吹了一会头。唔,现在有点怕冷。”

“啧,说几次你都不长记性,一会拿温度计测一下,在靠近床边的抽屉,要是感冒的话,没咳嗽先喝个药,明天还不好就看医生去。”

好说好歹,他才慢慢吞吞去喝了药,我在这边又只能干着急,最快,后天才回得去。

“今晚不准熬夜了听到没?老实给我盖好被子,赶紧睡觉。”这货生病的时候又不能骂他,还得哄着他睡,跟喝醉了似的,典型的吃软不吃硬。

“知道啦,你明天记得早点回来啊,要是回来晚就给我收尸……”他有气无力的说着胡话。

我真是被他气到不行,明明担心的要死,他还敢开这种玩笑。“张佳乐你少给我放屁,在我回来之前给我乖乖养好身体,听到没有!”

“噗嗤,知道啦,”他轻笑一下,终于放弃了折腾“晚安大孙,早点回来。”

“晚安,等我。”

第二天的晚上,终于回来的时候,发现张佳乐已经睡了,我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终于稍稍放下心,累到不行,抱着张佳乐一会就睡着了。

隔天早上,张佳乐醒的时候,我也醒了,他挺惊讶的,“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是说今天可能下午才回来吗?”

“……嗯,昨晚回来的,还难受吗?”

他刚醒的时候,傻愣愣的,反应了一会,摇了摇头,然后再扑过来搂紧我的腰。

“早就没事了,笨蛋。”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才笨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