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骰输

(张佳乐性转)

切勿贪杯,喝酒误事,这是真的。

跟老韩在一起的165天。霸图成员一起去KTV玩,因为我比较非,在老韩上厕所的空挡,新杰和老林就把我给灌醉了。

老韩回来的时候,老林正好把我拽到他面前说:“老韩啊,乐乐喝高了,交给你照顾了。”说完给老韩眼神疯狂示意,然后一脸奸笑地离开了。

老韩皱着眉头扶着我,很想像平时那样教训我,但是看我一摊烂泥的样子又不忍心,叹了口气,带我到角落里休息去了。

我这人吧,刚醉的那会会很听话,让我做什么就做什么,按老林的话说,简直听话到引人犯罪。

但是,没一会我就开始折腾老韩了,老韩耐心好,一开始随我折腾,只是万万没想到,我会突然把他压在沙发上,让他背对着我。

老韩一脸诧异,这怎么回事?张佳乐耍酒疯了?

没等老韩反应,我一手扯着他的裤腰往下拽,幸亏老韩系着皮带,不然就被我扯掉了裤子。

老韩一急,连忙翻过身来,正想阻止我,没想到我突然就哭了,眼泪一大滴一大滴地砸他脸上,这会我还跨坐在他腰上。

老韩顾不得教训我,赶紧把我抱过来,一手搂腰一手盖头:“怎么了乐乐,哭什么?嗯?”

我抬头看他,哭的更伤心了,不知道在老韩眼里我是不是我见犹怜,反正他眉头更紧了,一脸的痛心。

“老韩,呜呜呜,我的大鸟不见了……嘤嘤嘤……”

“什么乐乐?你说什么?”老韩觉得自己幻听了,又问了一次。

结果这人立马做出档下“掏鸟”的动作。老韩一惊赶紧伸手阻止。

压低了嗓子凶凶地冲我耳边吼:“张佳乐你个大傻子!你一女的哪有那玩意,回去我给你看大鸟,不许哭了听到没有!”

emmmm,那晚上回去以后,我感觉我再也不想见“大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