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骰输

#骰输
ooc严重

乐爷从来不怕输,一点不怕,认赌服输!

联盟的篝火晚会,大家都玩的很嗨,火映在人脸上,所有人也是难得的轻松。

老叶带着几瓶酒过来跟老韩进行战术交流,老林也跑去找方锐了,新杰跟我就想窝在角落不做声。

没想到几个小队员过来两三个架一个人把我俩架走了。

没一会,兴欣的老魏也被架了过来,“哎哎,小崽子们慢点!老夫身子骨弱经不起折腾!”

我看着这群人全魔乱舞,跟新杰对视了一眼,叹了口气。

“哈哈哈,”这会卢瀚文突然高兴地笑出了声“现在,请手里是1号跟6号的人接受惩罚。”

我漫不经心看了一眼自己的牌,我靠,要死?

“请接受惩罚。”卢瀚文笑得人畜无害,我觉得,心脏的人带出来的小朋友也不是什么善茬。

为了防止我的抵抗,小兔崽子们,一个给我带猫耳发饰,两个逼着我穿连体女泳装,一个给我别上猫尾巴。

我觉得我一会会失控把他们揍得痛哭流涕,尤其是蓝雨的小兔崽子。

我忽略旁边可怕的憋笑声,特别别扭地扭着腰走到老魏旁边,他笑得最厉害,一点掩饰也不带的,啧,不爽。

我狠狠地一屁股坐他腿上,“哎呦!张佳乐你谋杀啊!”

我不回答,故意做个妩媚的动作,戳了一下他胸口,勾着他脖子说:“老魏呀,人家想吃冰棍呢~你给不给人家买呀~”

我已经听到了四周快门声的疯狂响应,老魏已经推开我转身一个“呕——”

现在想想,果然还是把这群皮痒的小兔崽子们教训一顿比较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