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换床单

也不知道怎么今年入秋速度特别快,一场秋雨一场寒,前两天把被子给换上了。

张佳乐第二天起床感觉脖子又疼又痒,往后一摸,几个疙瘩生疼。赶紧去照镜子,发现拧不过脖子,让孙哲平帮忙看看,一扒开领口,一片红。

“昨晚被蚊子咬了?”孙哲平一手提着杯子一手握着牙刷,满嘴的泡沫活像只螃蟹。“没啊。”

张佳乐后悔听了孙哲平的鬼话,没去看医生,第二天更是火辣辣的疼,一脚踹在孙哲平脚肚子上把他弄醒,“孙哲平赶紧给我看看!”

孙哲平有起床气,他给忘了。然后他就被孙哲平轰了出去,早上有点冷,他还光着膀子。张佳乐心想:I'm fine——啊秋!

于是张佳乐上午就请假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是碰着隐翅虫了还可能留疤。张佳乐吓到不行,心想,我靠不要啊!

张佳乐少见地谨遵医嘱,回去擦了药,然后把床单换了,一把扯出来抖了抖,顺手丢在地上。孙哲平刚好推门进来,见状极为吃惊:“张佳乐你——好猥琐啊,我想换室友。”

“滚呐!!!”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