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感冒

    晚上新杰又过来劝我吃药了,“前辈,感冒是小病,但是不按时吃药进行良好的作息,小病容易变严重。”

    我别过头:“知道啦知道了,一会吃。”

    二十分钟后,在我看电影的时候,新杰又来了,“前辈,你还不吃药?”他眉头已经不自然了,“唔,很快很快,你帮我递个水,我就吃。”

    水从温热至常温,我双眼还是盯着屏幕,新杰冷静的表面有一丝碎裂,他叹了口气,离开了。

    就在我暗喜的时候,“张佳乐,赶紧吃药。”韩队突然出现,吓得我手机一摔,幸好他刚好接住,没让我的小宝贝在地上摔得粉碎,不幸的是他也顺手给放到了他的兜里,并很不满的看着我……

    “……韩队,马上吃,马上吃!”我吓得连水都没喝,硬生生把药吞了下去。咳,我靠,真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