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闹别扭 ooc致歉

#日常闹别扭

    我跟大孙吵架了,唔,没什么特别原因,听说他前段时间特别忙,训练的时候真真的是废寝忘食了。

    我有点担心,就请了假,搭了最快的航班到了义斩。虽然这混蛋死都不愿意让我来。

    结果刚下飞机,小楼借我的时候告诉我,大孙累倒了。

    来不及等他安顿自己,我就特别着急地求他带我马上去看看,小楼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说了句,好吧。

    看到大孙的时候是下午,他还在睡,一向浅眠的他,这会睡得特别沉。

    他眼圈全是青黛,头发乱七八糟的,说鸡窝都算是好的,胡渣子一脸,嘴唇略微有些发白。

    我突然很生气,非常生气,这个笨蛋嘴上说着好好照顾自己,怎么好些天不联系,结果他就把自己照顾成这个鬼样子?

    之后大孙他一直在我身边赔礼道歉,天天张大爷张帅哥叫唤,跟个傻子一样天天伺候着我,我愣是没理他,对,我还生气。

    “乐乐,你等会,我给你去点麻辣烫。”他把我按在座位上,自己去点了东西。

    结果,东西端过来,还全是我喜欢吃的。我鼻子突然发酸,骂句:“大孙你混蛋。”

    我突然冒了一句话,大孙既惊喜又意外,他挠了挠头说:“是是是,这次是我不好,没听你的话,还害你担心。”

    “我现在好好的,并且答应你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行不?嗯?乐乐?”他讨好我似的,把手盖在我手背,我瞪了他一眼,拍掉他的手。

    “不许再犯,听到没有?不然劳资扛着意大利炮轰死你。”

    他憋着笑,肩膀一抖一抖的,然后结结巴巴答应我:“嗯嗯,知道知道,日后再犯,任凭张营长处置。”

    “孙哲平你皮痒啊?”我腾出手使劲把他的脸往两边扯。

    “哎哎,错了错了,我错了祖宗。”大孙立马求饶。

    笨蛋,整天说我是个小孩子,自己还不是什么都要劳资操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