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吃鸡 ooc致歉


    噗,我没笑,真的。

    刚才张佳乐非要跟我一起玩吃鸡,然后发现他那边不能创建角色,让我帮忙弄一下。

    我给他弄好了以后,等着他上号,“你弄好没?”

    “等下,我还没下好。”

    “好了没有?”

    “我去,我刚安装好它又更新!等会。”

    我百无聊赖地看着视频等他,终于回消息了,“大孙,我下好啦!”我正准备上来,没一会他又发来消息:“……大孙,对不起,新杰叫我睡觉了,发完这条消息我就要交手机了……”

    噗,哈哈哈,我能想象到张佳乐一脸吃瘪的表情,甚至死死拽着手机不舍得松手。

     “……嗯,没事下次吧,还有帮我跟新杰转达一句话,干得漂亮。”我忍着笑发完语音,然后张佳乐回了一条,我下意识放到耳边听,差点没把我耳膜震破:“孙哲平你大爷的!”

    噗,抱歉抱歉,真没忍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