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等Fomes

#日常奶爸 ooc致歉

趁我休息的时候,小侄女她妈妈把她送到我这里照顾,我一独居男人,平时没怎么照顾过孩子,除了吃喝拉撒,我是一点经验都没有。

正好张佳乐这几天也在,就让他过来帮忙照顾,他一知道我有个小侄女,兴奋的跟什么似的,过来的时候提了一大包东西。

毛绒玩具拼图橡皮泥,什么想到了就拿什么,还有一大堆蝴蝶结,我纠结了一下说了句:“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你给我侄女的嫁妆。”他倒是很高兴,“就算是我给她的嫁妆好啦。”

虽然没有和小孩相处的经验,但是张佳乐也凭着自己大出血买的小玩意成功赢得了小仙女的青睐。

这几天这倒霉孩子天天要抱着他不撒手,连睡觉洗澡都想一起,我一抱走她就跟我闹。

我心里还是有一点吃味,啧,这小家伙又闹又吵,但是张佳乐倒是好耐性,还能一起玩的下去,倒是一对忘年之交。

好容易熬到侄女离开的日子,两个人扒在门口真的是难舍难分,孩子他妈都哄不好,好说好歹,答应她下次再带她过来玩,跟张叔叔一起,小姑娘才抽抽噎噎松开手,然后吧唧一口亲在张佳乐脸上,留下一个口水印。啧,怎么不跟孙叔叔也表示一下,这个小没良心的,没有孙叔叔你还想见张叔叔?

送走母女两个,张佳乐好久才回头,一脸期待地看着我:“大孙,我以后也想要一个女儿!”

我瞪了他一眼:“你跟我说干什么,张佳乐你有病啊,我又不能生女儿。”

评论